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這個主題我很久之前就想寫了😝😝😝
畢竟身為一個重度豆沙色唇彩迷戀者,
真的很想來一次完整的介紹,跟大家分享我的寶貝們❤️

我大致上把我手邊的豆沙色唇膏分成兩類
一類是比較偏粉色系,妝感比較自然
一類是偏紅色系,妝感比較成熟

那我們趕快開始吧😜😜😜

1.偏粉色系

偏粉色系的豆沙色唇膏共有六支

品牌都標在照片上囉!!

 

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

色號Mat 12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我超級喜歡這支的顏色!!素顏擦也不會突兀👍
這支雖然主打是霧面妝感,可是其實也沒有很霧

要等到變成全霧面要等蠻久的
所以持久度沒有說很好,很容易就沾染掉色
擦久了也會有點起皮屑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他的顏色了💖

這支也算是我的包包常客唷!

 

Wet N Wild Megalast Lip Color
色號 904rose bud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這支有個美稱是平價版Mac唇膏
我覺得真的名不虛傳!而且重點是一支才1.99美‼️‼️
多買幾支也不心疼😂
 

塗起來不但滑順,顯色度也是非常優秀!
904這個顏色我也很喜歡💓可以讓氣色非常粉嫩有朝氣👍
不過這支也是時間久了,就容易嘴唇起皮屑,但不是很嚴重就是了!
 

再來我要抱怨一下它的包裝!!沒錯!照片上唇膏露出來的部分,就是轉到最底的樣子!
他無法完全轉進去!!
所以常常蓋蓋子的時候蓋子都會ㄍㄜˇ到唇膏😓😓😓
已經不知道ㄍㄜˇ到多少次了.....但既然它便宜又好用就原諒它吧!

 

Bbia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色號 04理智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大名鼎鼎的Bbia紅管唇膏💕💕💕
這支應該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豆沙色唇膏🎊🎊🎊
除了顏色好看、滑順好塗抹以外,價格也是非常可愛!
外殼包裝也蠻有質感,整體的CP質很高👍
雖然保濕度不如一般潤澤型唇膏來得高,但不會讓人覺得乾燥的受不了,也不會說吃個東西就完全掉光光
因此榮登我最愛的豆沙色唇膏🥇🥇🥇

Visee絕色濃唇膏
色號 BE320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這支是粉色系豆沙唇膏中唯一的一支潤澤型唇膏~
這款兼具保濕與高顯色,因為很多很保濕的唇膏顯色度都不會太高😅
但高保濕就代表持久度不會太高,吃完飯是一定要補的

不過我不是很在乎持久度的人,所以不影響我對這支唇膏的愛💕💕💕💕💕
 

這支不需要事前擦護唇膏就能有很水潤的妝效,也能修飾唇紋
所以唇況不好的時候,擦這支就對啦😜😜😜

Colourpop Lippie Stix
色號 Brink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說到Colourpop 的彩妝,怎麼能忘記lippie stix 系列的唇膏呢!!
這支膏體一樣是非常滑順!

而且因為是筆狀設計,描繪唇形上也更加容易!
雖然這支是lippie stix 中的matte系列,但並不會因為是霧面而讓嘴唇容易乾燥~
而且一支才6美啊!!

已經收了三支😂😂😂

Colourpop ultra satin lip
色號 November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再來又是一支Colourpop 的唇膏,而且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液態唇膏質地!
這種質地只需要一點點點點的量就能塗滿整個嘴唇,延展度之好!!只有用過的人才能了解😍😍😍
 

但雖然是霧面液態唇膏,一樣也是要等很久才會乾掉變成全霧面
持久度方面很厲害👍我吃完麵嘴上都還有大約七成的顏色在


但我覺得這個顏色在我臉上並不是很好看,它是帶灰感的粉,

讓我氣色看起來有點黯淡,所以這支我並不常用
不過質地跟發色度真的很棒!

還是很推薦給大家!!

 

 

2.偏紅色系

 

偏紅色系的豆沙色唇膏共有七支

也一樣把品牌名稱標示在圖片上囉!!


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 柔霧款
色號 233氣質玫瑰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這支唇膏的試色及心得在之前的文章有介紹到,有興趣可以點連結去看看唷

LOREAL唇膏試色點我


這支在剛上市的時候我就手刀購入了😂😂
使用起來也很喜歡,顏色好看也很滑順

抹一層就很顯色👍
但有些人反應這支掉色會掉得很醜,只剩下唇周一圈的顏色
我自己也曾經這樣,但不是每一次
所以這一點我不是很在意😜


Missha 經典持色胭脂唇膏
色號 BR01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Missha的這支唇膏是我接觸豆沙色唇膏時買的第一支唇膏💕
也是我要介紹的紅色系豆沙唇膏中,唯一的一支滋潤型唇膏!


這支唇膏打開的時候會有一股淡淡的甜香
擦起來很滋潤也能修飾唇紋,光澤感也很好看不會像沾了豬油一樣過度油光😂😂😂
不過也因為是滋潤型唇膏,持久度就不會太好,吃完東西一定是要補擦的喔!

 

Bbia 謬思女神完美唇膏
色號 08.積極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剛剛介紹過bbia紅管的四號,但其實她們同系列的綠管唇膏也非常好用😍😍😍
一樣都很好塗抹,一抹顯色!
8號這支顏色不論是塗滿或是畫成咬唇都很好看!
擦之前最好還是擦一點護唇膏,畢竟霧面唇膏保濕度比較低
擦一點護唇膏會更舒適喔!

 

 

3CE&Lilymaymac聯名款
色號 118.holy rose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接下來的這支唇膏是3CE跟名模Lilymaymac 聯名出的霧面唇膏!
外包裝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美😍😍😍😍😍
這系列的三個顏色都非常好看!之前有寫過試色文章可以參考一下喔😘😘
3CE唇膏試色點我

118的Holy rose 是三個顏色中人氣最高的,擦起來的妝感非常漂亮有氣勢!!
但我必須說這系列超!級!乾!
也是我用過最不滑順的唇膏
塗起來真的很卡😅😅
擦之前拜託一定要擦護唇膏!!
但幸好他夠顯色,不會因為護唇膏而影響發色度!
照片中的光澤感其實是因為有擦護唇膏,不然單擦的話是完全霧面的喔!

 

Bourjois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色號 12.豔遇寶褐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妙巴黎這支霧面唇彩,是帶有一點咖啡色調的豆沙色!
是它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顏色💖💖💖💖💖
優雅又帶點女人味!也不會太乾
薄擦厚擦都非常好看也很顯白👍
缺點就是味道真的蠻糟糕的!不過擦上嘴唇就不會有味道了

 

Wet n Wild Megalast Lip Color
色號 915 spiked with rum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又來一支Wet n wild的唇膏!!
雖然我真的對它的包裝很不滿😅😅😅
915這個顏色比較暗紅一點,我不太喜歡把它擦的太飽和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樣會有點老氣


但為了給大家更清楚的試色我還是把它畫好畫滿😆😆

再次稱讚它優秀的滑順度跟顯色度👏👏👏👏
雖然是霧面妝感卻不會太乾,但時間久了還是會有點起皮屑

一樣還是建議要搭配護唇膏使用喔!

Maybelline Creamy Matte Lipstick
色號 660 touch of spice

 


📌保濕度☀️☀️☀️
📌持久度☀️☀️☀️☀️
📌滑順度☀️☀️☀️☀️☀️
📌顯色度☀️☀️☀️☀️☀️
終於來到最後一支👏👏👏
打得手好酸😅😅

最後一支唇膏是Maybelline 的creamy matte 系列,660這色號是帶點紫也比較暗的豆沙色

薄擦很有氣質,後擦很有氣勢

詳細的試色及心得都有放在前面的文章中

Maybelline唇膏試色點我

這系列的唇膏真的很推,非常滑順好塗勻,也不會顯唇紋
但也是久了會有起皮屑的情況發生
不過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它的味道,是很濃的培樂多黏土味😅
如果沒有怪味的話我會更喜歡😂😂

 

 

以上是我落落長的豆沙唇彩收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