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想來分享據說是可以媲美MAC的💕Clio Mad Matte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

之前別人送我一支,我用了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這禮拜去韓國又再買了三支顏色回來😅

今天就趕快來發試色跟大家分享❤️

先看看外包裝
是霧面塑膠殼
不難看但也沒有說到很有質感~




今天要分享的色號由上至下分別是3、6、7、9號

嗯....6號跟9號真的是有87%像
😂😂😂😂😂

先來看3號~
是這系列的主打色
就是代言人孔孝真的廣告色~~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擦正紅色唇膏
怕太豔顯老
但這支我真的可以!!

日常的話我是用輕點的方式上色,氣色馬上就會變得明亮!
而且完全不顯老也不俗艷!



第二個顏色是6號
是稍稍帶點棕色感的豆沙色
薄擦厚擦都很好看👍

但我覺得厚擦比較適合秋冬啦~
然後這支跟剛剛三號色
厚擦的話都蠻難卸除的!

眼唇卸妝液至少要敷個兩次,還不一定會卸乾淨🙄




7號是很可愛的粉膚橘色❤️
也是這四支中最容易卸除的顏色!

但可能比較不適合健康肌使用
因為感覺帶點螢光感

白肌使用就是很日常但又能讓人覺得哇賽你好可愛喔的港截~~😂

最後是新色9號!
就是正宗豆沙色!
身為豆沙魔人~~怎麼能略過它呢😂😂😂😂

🌹總結一下心得:
非常顯色滑順,不起死皮也不會過乾讓嘴唇很繃👍👍
完全撐得起平價版MAC這個美稱!!

但個人覺得膏體的形狀設計不太容易描繪到嘴角細部,容易塗出界線~
然後也不太好卸除,一定要耐心濕敷眼唇卸妝液

這張是只用卸妝油卸過一次的情形

很明顯還是有顏色殘留


最後來個總比較圖~~

如果最近有要去韓國旅遊的人

想買這款唇膏建議去屈臣氏買,我記得一支12800韓元,比Clio門市還便宜!

以上
感謝大家的收看囉!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