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今天想要來分享一下我近期常畫的日常妝容😜
因為最近已經進入春夏的季節
所以使用的商品上也會跟秋冬有所不同~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會用到的產品就是這些👆

因為是比較容易流汗的天氣
所以我會盡量使用粉狀產品像是粉餅、粉狀腮紅等

除了比較乾爽,也比較不容易致粉刺唷😜😜

首先是先擦上一層防曬
我用的是Kose Suncut防曬水凝乳💖
這罐我已經回購五六瓶了😍
質地非常水潤好推!!


而且是透明無色的,因為我不喜歡在臉上擦超過兩個有潤色效果的產品~
既然待會要上粉餅,妝前的防曬我就不想再有潤色效果!

 

因為這瓶防曬是比較保濕的
擦完臉上會很有光澤~

所以可能比較不適合油肌使用喔~😅😅

會油到崩潰XDDD

防曬後我習慣先遮瑕✨
今天這項我用的是妙巴黎 果然美肌光遮瑕膏 旗艦版

這支遮瑕很水潤,拿來遮眼下也不會乾燥
但是遮瑕度普普不算高,價格也有點貴
CP值其實不算很高😂😂

但我黑眼圈不算太重
對我來說是蠻適合的,卡粉情形也不會太嚴重!

我上遮瑕的第一步會先遮在淚溝處,顏色最暗沉的的地方
用的遮瑕量也會比較多一點

接著再把棉棒上剩下的遮瑕液點在後半部

然後先用手指拍開~

因為手指不會吸收遮瑕的粉體,可以讓遮瑕度比較高!

 

最後再用沾濕擠乾的海綿蛋讓粉體更服貼

 

黑眼圈就大概被修飾了七成左右!

你們看!兩邊是不是差很多呢😂

 

接下來就是底妝部分啦!

夏天我比較偏好使用粉餅,今天使用的是Artistry 絲緞光感粉餅的1號色

這色號跟我膚色幾乎是完全沒有色差
這樣就算流汗脫妝也不會太難看😂😂😂😂😂

我的膚質算混合偏乾,夏季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比起粉底液,粉餅在夏季比較適合我,也比較不容易致粉刺喔!

在這種出油出汗特別嚴重的季節,粉餅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這支刷子是Eco Tools的旅行組裡面的腮紅蜜粉刷

毛質很柔軟不會扎臉,用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價錢也是超佛心😍
用刷具上妝的優點是妝感會比較輕透,粉感較低

但其實是純粹我不太會用粉撲上妝啦😂😂😂

有上粉餅的一邊,光澤度會比較低 妝感比較偏霧面

然後遮瑕度會稍微再提高一點

膚色也更均勻~~

 

之後我會在T字部位及鼻翼用粉撲再加強一次
這部位比較容易脫妝出油
用粉撲可以把粉上的比較紮實😘

 

接下來是眉毛~~
我個人是可以沒有底妝沒有唇膏沒有眼線

但就是不能沒有眉毛!!!!
眉毛真的是太重要了沒有畫眉毛我一整天都會黯淡無光😂😂😂😂😂

畫眉毛我會先用眉刷刷順毛流

補充一下我的眉筆是The Face Shop的

接著再順著眉型去填補眉毛空隙

我也會稍微加長一下眉尾並刷淡眉頭

 

因為我覺得顏色有點太深
所以我都會再用深棕色染眉膏讓眉色更柔和

我用的是Kate的染眉膏BR-1✌️

眉毛完成後就接著是眼妝囉💕👀💕
用的是我最愛的眼影盤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enaissance Eyeshadow Palette 文藝復興眼影盤💓

這盤的配色真的太美✨✨當初一上市我想都沒想就直接下單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等它開始大紅大紫後就開始各種缺貨😜😜😜

今天的眼妝也非常簡單只有用到兩個顏色😝
天氣熱比較沒耐心😂😂😂

 

收先先用golden ochre當作打底色

增加一點眼窩深邃感

再用Raw Sienna加深眼尾 由後往前暈染

 

用同一個顏色在眼下尾巴後1/3處做暈染

接著用Colourpop 的單色眼影amaze

點綴在眼皮正中央

做出偏光的效果

這顆眼影非常閃亮,質地也很綿密細緻

顯色度也很高!

 

接下來是眼線跟睫毛膏
我的順序會有的奇怪😂

我會先夾睫毛,用的是日本Excel的睫毛夾

這個睫毛夾我覺得很適合圓眼型的人用

我會從睫毛根部開始夾,分很多次慢慢從根部夾到最後

不用夾太用力,因為我怕夾斷😅😅😅而且這支睫毛夾不用很用力夾就會很翹了!!👍👍👍

有看到睫毛翹起來了嗎!!!

夾了睫毛,我會畫內眼線😜
用的是我最喜歡的Bbia眼線膠筆 10號noir

我會喜歡它最大的原因是他不容易暈染👍
不會畫沒多久就讓眼下黑嘛嘛一片~超恐怖😝😝😝

但他有個缺點就是用到最後一小截的部分,膏體不知道是乾掉還是怎樣

變得很難上色,畫起來也不太滑順

但以他的抗暈染程度跟價錢看來,cp值算是非常高了💓💓

內眼線結束就換睫毛膏~~
我最喜歡的睫毛膏品牌非Kiss me 莫屬🎊🎊🎊

這次用的是新翹力的纖長款✨✨

Kiss me睫毛膏的捲翹度真的不是我在說

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炒!雞!翹!!!😍😍😍😍😍

而且這捲翹度是可以持續一整天的唷👍👍👍

 

眼妝的最後,我會用眼線液在眼尾拉出一條平直的眼線😘

眼線液用的是之前文章有介紹過的Mote 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筆!!

激推!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文章唷💕💕

心得點我

腮紅的部分我使用的是Canmake 近期很夯的紫色腮紅pw38✨✨

這個顏色非常顯白,淡淡刷一層就有很自然的紅潤感👍

不過要小心這塊腮紅非常顯色
用量沒控制好容易變成猴子屁股🐒🐒🐒

最後就用亮麗的唇膏結束這回合吧~~
我選擇一個很少女的桃粉色💕

YSL奢華緞面唇膏17號

滋潤度不錯顏色我也很喜歡💕
擦起來有種變年輕的感覺😂😂😂

最後完妝的樣子就是這樣啦!
重點大概就是在霧面輕薄的底妝跟亮一點的唇色👄

其他好像也沒什麼技巧😂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無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讚唷!!

讓我更有動力創作文章!!!

有興趣的話也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唷~~~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