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Cherry🍒🍒
又來到我最愛的主題"每月愛用"單元啦✌️✌️✌️
一個月好快就過了,記得上次明明才剛分享完一二月份愛用,現在馬上就要分享三月的愛用好物😝
這次的內容一樣很豐富😘
趕快看下去吧 🔜 🔜

 

說到三月份最愛用的底妝產品非innisfree 跟rimmel 莫屬🌟
這兩瓶粉底的實測跟心得在之前的文章都有提過,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唷!

 

Innisfree粉底液心得點我

Rimmel粉底液心得點我



簡單來說,rimmel 是走光澤肌的妝感,而innisfree 則是偏向半霧面
兩款保濕度都很棒,乾冷的冬天使用也不會不舒服
持妝度也很優秀,我用起來都沒有嚴重暗沈脫妝的困擾👍👍
兩款我都很推‼️

 

 

第二個愛用是我目前用過那麼多支眼線液筆中
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
🌸Mote Liner 大和匠筆眼線液筆🌸
這支一樣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有介紹過

Mote Liner眼線液心得點我


這支除了防水抗暈能力優秀之外,我最讚賞它不容易斷水這部分👍👍👍
我之前用過kiss me、Maybelline 都非常容易水出不來,導致眼線顏色不夠飽和,

要讓顏色飽和必須前一天晚上將筆身倒放,隔天才有辦法好好使用,真的蠻麻煩的😥😥

用到Mote Liner 這支就方便多了,出水快速又穩定,

而且筆尖細又有彈性,畫起來比較不容易失手唷!

 

第三項物品是最近很夯的一支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玫瑰棕🌹
這支我其實月底才買的,但用一次就整個愛上❤️❤️
超!自!然‼️
膏體是偏紅的棕色,刷上去眼神瞬間變得溫柔婉約
而且捲翹效果也非常好,我這種睫毛又垂又硬的人,都能維持捲翹一整天👍
纖長的效果我自己感覺是還好,可能之前用過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 那支睫毛膏,

被他強大的纖長效果寵壞了😂就覺得這支纖長的感覺普普通通~
但不影響我對他的愛❤️因為妝感實在太美了💕💕💕

如果在美妝店有看到這款拜託!!!!!手刀購入好嗎XDDDD

他還有濃密款的喔~~~

接下來是一塊被我從冷宮接進來的腮紅
🎀Elf Studio Blush #twinkle pink🎀
一開始我搭配康是美的斜角修容刷使用
覺得怎麼可以這麼不!顯!色!!!!
我只感覺到我的臉上有好大顆的亮片,但顏色超級淡
還說可以媲美Nars腮紅,頭殼瞬間充滿黑人問號



後來換了RT的腮紅刷,正好某一次看見被藏在冷宮深處的的他,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試試看!
一試驚為天人!
顏色潮~~美~~的‼️
是非常可愛的偏粉橘色👍加上它超閃超大顆的亮片,遠看好像皮膚既紅潤又充滿光澤😍
立馬列入寵妃行列😘😘😘
而且它扁扁的很好攜帶,過節回家放在化妝包也不會太佔空間!

如何~~~~

臉頰是不是非常紅潤又很有光澤呢

 

近拍讓大家看看她超大顆的亮片!!

這塊腮紅當初還有一點很不得我歡心

就是它粉質非常粗~

但沒想到我換一個刷具使用感覺竟然差這麼多!!!

另外一點很神奇的是,他居然不會顯皮膚紋理!!

不會讓皮膚看起來粗糙~~

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塊很妙的腮紅XDDD

接下來的愛用品就是剛剛腮紅那邊有提到的✨RT腮紅刷✨
其實這隻已經紅好久了但我最近才購入😂

拿到手的時候真的超興奮!

從拿到這隻開始我就天天都在用~相見恨晚啊😝😝😝

 

這支除了毛質非常的軟大小也剛剛好👍
可以大大節省暈染腮紅的時間~

隨便來回嚕幾下就有自然的腮紅~~

最後一項美妝愛用品是一條護手霜~
我實在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因為這是朋友從土耳其買回來送我的😘
會喜歡它最重要的一點是它擦完不會讓手黏黏的!
我非常不喜歡擦完會讓手油油的護手霜,讓我必須等一段時間才能做其他事情

真的很不方便,還容易在東西上留下油油的印子


這支的質地推開的感覺很厚,可是一點都不黏~~
香味蠻重的,是很濃的麗仕香皂味😂😂😂
對香味比較反感的人可能就要避免唷!

 

接下來是兩個三月份愛吃的食物😋😋😋
第一個是💖美祿 雙倍牛奶巧克力麥芽飲品💖
其實我一直都是阿華田的愛好者,覺得美祿沒有那麼香~

直到有一次在Dcard看到有人推薦雙倍牛奶的這款很好喝,就買來試試看!


喝過一杯之後每天都想喝😂😂😂😂😂
無時無刻都想著它香濃的味道,那陣子真的蠻放肆的一直喝~

直到明顯感覺自己有變胖才稍微克制了點😅
還提醒自己要留一包下來拍照寫文😝😝

總之我覺得很香很濃很好喝👍👍
但小心別喝太多會胖胖🐷🐷🐷

(圖片取自全家官網)

最後一項食物是
🌸🌸全家櫻花霜淇淋🌸🌸🍦🍦
因為沒辦法拍照所以只能上官網抓圖給你們看~

這口味我超喜歡💓💓💓
除了有香濃的奶味,還有淡淡的杏仁香
我個人是超喜歡杏仁的味道,所以一吃到這支霜淇淋整個心花朵朵開
🌸🌸🌸🌸🌸
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男友是覺得普普~因為他本身就沒有很愛吃冰淇淋
反正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嘛!

 

最後是三月分的一顆大地雷

有發摟韓妝的人應該不陌生,

就是Etude House 的Wonder Fun Park系列的唇膏

我的色號是OR213

除了顏色是超恐怖的螢光淺粉紅之外

我當時一擦上去,嘴皮立馬現形 

重點是我那天嘴唇狀況非常好,完全沒有乾燥脫皮情形

讓我真的非常傻眼.....

然後遮色度也是奇差無比,我唇色不深

我從來沒遇過蓋不住我唇色的唇膏,他是第一支

最後包裝也令人搖頭,拿在手上輕輕晃動會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

因此,我說他真的是集所有難用唇膏的缺點於一身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讚唷~~

也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