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Cherry~~

久違的每月愛用單元來啦~~!!

四五月份因為分享了很多從韓國敗回來的彩妝品

覺得再寫一篇愛用有點多餘

因為全是之前文章出現過的東西XD

就不特別再寫一篇了

不知不覺6月份也結束了!!就來統整一下六月份愛用的一些彩妝保養吧~~

順便幫這個快被遺忘的單元刷一下存在感 

 

AHC B5高濃度玻尿酸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真得是令人驚艷的好用啊   

敷完肌膚顯著的透亮感以及持續到隔天的滋潤度

讓人不得不激情的起立為他鼓掌啊   👏 👏 👏 👏

它的面膜紙算是比較厚的,但服貼度非常好!

很適合隔天如果要出席重要場合使用

EX.參加前男友的婚禮等等XDDD

雖然它單價滿高的,但我認為非常值得投資喔!!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這罐唇膜一上市就造成轟動

雖然我Lag很久才入手~~

但一用真的相見恨晚啊!!!

隔天嘴唇狀況之好!!!!!!

又滑又嫩0死皮

一整天不擦護唇膏也不會乾~~

Amazing!!!!

甜甜的味道也滿療癒的不會太化學

是近期最愛的唇部保養品 

 

 W.LAB 粉漾氣墊

這塊是可愛的學弟妹送的畢業禮物 

之前也寫過文章介紹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底妝*少女系底妝~~W.LAB粉漾氣墊心得實測

簡單來說它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氣墊

持妝度很高,妝感也很好看!!

而且外殼真的是太可愛了!!!!!誰看到都會少女心大噴發啊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酒紅色 

這支睫毛膏是我近期最常用的睫毛膏

有點快超越Kiss me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除了基本的抗暈染、不糾結

我最喜歡得是它捲翹度非常優秀!!

以下,有圖有證據~

睫毛膏的捲翹度好不好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雖然我本身睫毛滿長的,但卻是往下垂.....

用過很多睫毛膏刷完就秒垂

即便我事先已經用睫毛夾死命夾翹 

因此如果有睫毛膏能讓我睫毛直挺挺站一整天

我都會速速將它納入後宮好好寵愛  

 

 Revlon露華濃經典璀燦唇膏 #325暗夜玫瑰

325這個顏色是寶雅限定色!!

當初能買到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有用過這款唇膏的人一定都知道CP質有多高

保濕又滑順

還非常顯色~~

選色也很多元~~都很漂亮!!

 

325是偏橘的磚紅色

厚擦薄擦都很好看!!!

當初看到試色真的一見鍾情 

 

這是厚擦的妝效

比較成熟嫵媚的感覺~光澤度也很好看!!

薄擦的話顏色比較像南瓜色

更適合日常使用

有機會去寶雅不妨試試看這個顏色吧!!

非常特別喔~~

 

 MEMEBOX 花季盛開漾色唇膏 03.珊瑚橘

有這支唇膏的人我想大多都是被Pony女神燒到的吧 

不光是顏色好看,外包裝也很有質感

 

3號色是水潤質地的珊瑚色

很適合在日常妝容中使用~~

保濕度也非常好,不需額外再加護唇膏

擦起來的妝效很水潤

修飾唇紋的效果也很好 

完全就是那種不用照鏡子隨便嚕嚕就很好看的唇膏 

 

 好歡螺 螺螄粉

接下來是兩款我這個月最愛吃的螺螄粉 

最有名的三個牌子(好歡螺、螺霸王、柳全)我都吃過了

真心覺得柳全不好吃 

而好歡螺的湯跟米粉最好吃

湯的香氣真的會讓人流口水,有點像麻辣鍋的香味

米粉很Q配料也非常豐富

完了,文章打一打又想吃了.....

螺霸王 螺螄粉 

剛剛說好歡螺的湯底跟米粉最好吃

螺霸王則是配料最好吃

而且還附贈兩顆鵪鶉蛋 

搭配在一起真的很銷魂~~~~~~

豆皮也比好歡螺更加香Q也比較大片

湯底跟米粉也很讚!辣度比好歡螺再辣一點點(我辣包都全下)

這兩個牌子我很難分出勝負

都是我的愛 

愛吃辣的人物必去嘗試啊 

 

今天的6月愛用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以及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掌握更多關於我的第一手美妝資訊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