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暑假都過得還好嗎?

進入盛夏季節的台灣真的是讓人熱到一刻也不想離開冷氣房

但吹冷氣也要注意別著涼唷~~

昨天Cherry頭髮沒吹就去客廳吹冷氣

馬上就開始頭暈 

早上起來也覺得不是很舒服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身體唷~~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就是這塊

The Face Shop名韓美人圖防曬粉餅

 

起初第一眼是被他典雅的外殼設計吸引

霧面暗金色的外框非常有質感

上面的古典畫也很優雅

很像官家大小姐用的胭脂水粉的包裝XDDD

 

每次拿出來用之前

都要捧在手心欣賞一下XD

 

我的色號是21

我是白肌用起來滿剛好的

很貼合肌膚

沒什麼色差

粉質的部分摸起來也非常細緻

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那接下來就看看妝效跟持妝度如何吧!!

 

 

拍攝當天整體膚況還不錯

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眼周的黯沉

還有鼻翼泛紅等等

 

 

一直以來

我使用粉餅都喜歡用刷具上妝

比較貼妝粉感也比較低

我常常用粉撲上妝都會結塊

用量也比較不好控制

刷子對我來說更容易操作!!

 

 

底妝完成大概是這個樣子~~

整體膚色明亮許多

遮瑕度偏低

屬於比較薄透自然的妝感!!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這樣的妝效

因為遮瑕度不足的地方還可以再用遮瑕產品增強

粉餅若是遮瑕度偏高

粉感也會比較重

各有優缺點~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實測首先先來看看帶妝四小時左右的妝感

感覺比剛上妝時更貼一點

但還是保持著微霧光的妝感

 

剛剛友說到這塊粉餅遮瑕度偏低

大家可以看看其實我的鼻翼泛紅並沒有遮得很完美

還是看的到一點紅紅的

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接下來時間來到七小時

這時候就出油的滿明顯啦~~

但除了鼻頭

臉頰我覺得算是變成奶油肌的感覺

整體妝感從霧面變成光澤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不過鼻翼感覺脫妝更多啦><

雖然本來就沒有遮蓋得很完美 

 

 

唉每次脫妝都從這裡開始~~~

 

最後來到了帶妝九小時的膚況

我覺得跟七小時的妝效差不多

總體而言沒有嚴重的大脫妝

時間久了會漸漸變成光澤奶油肌~~

持妝度過關

 

保溼效果也很不錯!!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眼周是最容易乾燥的地方

但我用這塊粉餅時

眼周並沒有覺得乾燥級嚴重卡紋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有興趣可以來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以及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掌握更多關於我的第一手美妝資訊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