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想來分享W lab最新的粉漾氣墊的心得❤️

首先先感謝學弟妹送我這顆氣墊當畢業禮物🎁💕💕

收到的當下真的很想用力尖叫😂😂😂怎麼這麼懂我啦✌️✌️✌️


首先當然是讓大家瞻仰一下它美麗的容顏😍😍

粉嫩嫩的外殼真的超美!超美!!超美!!!!!


 

打開來是一個封膜
這張封膜我有留下來
感覺可以保護粉底液保持新鮮😂


要擠出粉底只要按前面這個按鈕就好
第一次按的話要按比較久~


粉底液出來啦!!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個畫面很療癒嗎😍😍😍


我的色號是21號
色調很明顯的偏粉
肌膚偏黃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另外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怎麼21號這麼黑?

其實不會黑啦!!是因為我想拍出粉的感覺

在正常陽光下都拍不出來,所以我去了光線較暗的地方拍

白肌的朋友不用擔心~~

接下來就看看它的妝感跟持妝度如呵吧!!

素顏~

最近膚況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老樣子黑眼圈跟鼻翼泛紅

由於我覺得它內附的氣墊粉撲太難用

所以我直接用手沾取粉底液並均勻點在全臉

然後在用自己的氣墊粉撲上妝~~

上完一層後肌膚明亮許多

她的妝效屬於輕薄自然路線



W LAB這塊氣墊雖然說遮瑕度不高

但是是可以透過疊加來增強的

所以我黑眼圈部分會再疊一層

好啦這就是底妝完成的樣子!!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樣薄透的底妝 💕

拉近一點看~

妝效是屬於半霧半光澤~
夏天特別喜歡這樣的微霧光底妝!



但這顆氣墊最大的敗筆是她的氣墊粉撲🙄️🙄️

很薄,大概只有innisfree粉撲的一半也沒有彈性

而且非常吸粉底,第一次用完就不想再用了😢


接下來是實測啦!
📌先說實測當天我完全沒有上蜜粉喔!想看他本身的持妝狀況如何!
📌我是混合偏乾肌,夏天T字比較容易出油!

上妝四個半小時的妝感跟剛上完妝我覺得幾乎一樣!👍👍👍

沒什麼誇張出油的現象,也沒有浮粉或乾燥情形💕


接下是7小時後的妝感~~

嗯嗯開始出油的比較嚴重了!
鼻頭那道油光是怎麼回事啊
😅😅😅

鼻翼好像也稍稍掉了一點妝,但其他臉頰及額頭部份都很完好

比較像是奶油肌的感覺!




這是我用衛生紙按掉T字部位油光後的狀況

臉頰也稍微按掉一點點
這樣看起來妝還是很漂亮!


時間來到了10小時後~~
我覺得臉已經滿油的尤其T字部位!

臉頰也出油比剛剛更多了!但我覺得不難看,就是光澤肌的感覺💕


然後鼻翼脫妝的也更多了~泛紅已經都跑出來了!

總體而言我覺得持妝度滿好的👍
不用任何妝前乳及蜜粉就可以維持超過8小時!

覺得棒👍

保濕度恰恰好,不會太滋潤也不會過乾!我自己夏天用覺得很適合不用擔心土石流👌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啦!

希望有幫助到想買的人😁😁
 

另外,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以及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掌握更多關於我的第一手美妝資訊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