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想來分享幾個比較少人在討論的冷門美妝保養品~

本姑娘抱著好東西就是要被發揚光大的心態,希望讓這些低調的好東西增加曝光率🤗🤗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第一個冷門彩妝🌸Secret Key花瓣月蝕水潤唇膏🌸

我的色號是2號跟4號


2號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

*唇彩*一支抵兩支~冷門&熱門雙色唇膏大賞!!

似乎成功燒到不少人😂😂
是很可愛的橘紅色!

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
而且它的雙色設計可以很輕鬆畫出漂亮的咬唇妝❤️
保濕度又高,價錢也超可愛!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款這麼乏人問津!!

4號文宣文宣上說是dry rose乾燥玫瑰色

我以為會是帶咖啡調的紅
但其實偏向正紅
官方試色照跟實際上的色差蠻大的~~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超級超級喜歡這個顏色❤️

擦起來顯氣色、顯白!!
覺得IOPE月蝕唇膏太貴買不下手的話

不妨試試看Secret key這款吧!
一支代購價也不超過$300
😍😍😍

第二項冷門彩妝品是🌸The Saem經典皮革唇膏🌸

我承認我是被它的外型吸引🤣🤣
皮革造型真的很特別也很有質感❤️

這系列唇膏分成紅、白、黑管三系列
紅管是霧面絲絨質地,白管是水潤質地,黑管我覺得包裝醜醜就沒有去研究😛

我的色號是紅管CR01以及白管OR01

紅管CR01據說是賣得最好的「西柚色」
我不知道什麼是西柚,簡單來說就是珊瑚色啦😂😂

紅管的質地我超愛❤️妝感偏霧面帶有微微光澤,也非常好塗抹,不會乾也不會卡!
顯色度也是非常好👍

能完全遮蓋唇色~


白管OR01是帶點紅的橘色
質地比較軟,塗起來比紅管更水潤,不擦護唇膏也沒問題👌👌

但小缺點是有點太水潤,所以有塗不均勻的問題
我建議擦這支唇膏前,不要再塗護唇膏比較好

因為擦了護唇膏會更難塗勻!!

不過因為顏色很喜歡所以就原諒他了哈哈哈😜😜😜



第三款還是唇膏
Sorry我唇膏控無法克制😅😅

這款是🌸skinfood完美滋味潤唇膏🌸
這款也是激推!!據說是夾心唇膏的升級款

也真的比夾心唇膏好用20倍💕夾心唇膏對我來說太乾又顯唇紋😨

但這款就很滋潤,顏色也很漂亮夠顯色👍包裝質感也很好❤️

我的色號由上至下是#2杏桃與#5西瓜 🍉


杏桃這個顏色是比較裸的粉橘色~
很適合日常上班上課擦
隨便塗塗就能有好氣色!而且滋潤度很高~趕時間隨手拿起來擦就能光速出門⚡️


5號西瓜真的就是西瓜的顏色😂
膏體的顏色看起來是正紅
但實際擦起來是亮紅又帶著桃色調

薄擦厚擦都超級好看❤️味道是酸酸甜甜的一種柑橘味

味道滿重的但我還蠻喜歡這味道~


第四個是🌸Innisfree向日葵防曬霜 日常型水潤款🌸

這包裝完全我的菜!乾淨又有質感!

之前用過它的小樣整個愛上❤️就買了正裝~~但這款好像也是沒什麼人在討論的樣子,比較有名的感覺是黃色包裝的那款!


我很喜歡這瓶防曬的質地
很好推開,味道也是香香的草本味~~
使用起來很舒壓☺️☺️☺️

推開來一點都不黏膩!
臉摸起來是乾爽的,但不會乾燥!
也不會咬手,我超討厭那種擦完手掌會變得白白粗粗的防曬😨


接下來是一塊粉餅,我不知道它中文翻譯是什麼
🌸Nature Republic Cover Two Way Pact🌸是一塊乾濕兩用的粉餅

是我去韓國隨便買的,沒想到意外好用啊👍👍👍


在店裡試用感覺粉質滿細的
遮瑕度中等可以疊加

剛才所有的唇膏試色照中的底妝都是用這塊粉餅
妝感很自然,粉感不重!也不會覺得乾燥~

這幾天也用到見鐵片了!這陣子真的幾乎天天都在用!

我嘗試過濕擦,但我覺得還是用刷具刷妝感最漂亮❤️

濕擦會有些地方感覺推不勻


接下來是一款眼霜
🌸The saem黃金蝸牛眼霜🌸我不知道他的中文翻譯是什麼,大概就是這樣啦~

也是去韓國時店員推薦給我的!

聽說在韓國賣的很好,但在台灣似乎沒什麼被討論~

但我必須說我覺得它比AHC眼霜更好用👍👍
更好吸收更清爽




擦完的感覺很舒服沒有負擔,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而且我喜歡它的按摩頭,用來輕輕按摩眼周很舒服!

雖然它標榜的美白抗皺我是沒什麼感覺

但他確實有改善我眼下卡粉的情形~還是會卡,但卡的比較少 XD🤣🤣


最後是兩個護唇產品
第一個是🌸玫瑰花蕾潤澤蜜🌸
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是某一次在老媽梳妝台上看到,覺得外殼很漂亮就拿來塗塗看

結果驚為天人的好用😍😍隔天起床嘴唇超嫩!


這一罐容量真的很大,用了三年還是用不完,感覺已經過期😅

但真的很推!當作晚安唇膜很適合❤️


最後是閨泌贈送的Blistex護唇膏
Blistex最有名的就是藍罐的護唇膏,這支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味道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
擦起來有點涼涼的薄荷感滿舒服的~質地比較厚黏一點

但潤澤效果很好,也不會太油讓唇膏塗不上去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spf15~~可以保護嘴唇👄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冷門美妝好物~~希望大家喜歡囉!
有其他被埋沒的好東西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也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以及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掌握更多關於我的第一手美妝資訊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