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來分享幾顆CP值很高的超美腮紅~
每顆都不到$300!
也有好幾顆其實根本不用$200就有了😍
趕快來看看吧!





第一組是ELF的單色腮紅
💰$180/1塊(蝦皮代購價)




我買的色號由上而下分別是Twinkle pink及Blushing rose

這兩色我真的愛到不行❤️❤️
Twinkle pink是可愛的粉橘色,亮片超大顆但卻奇蹟似的不會讓皮膚顯得粗糙😂

Blushing rose是溫柔的玫瑰色

這塊比Twinkle pink更顯色,真的要非~~~常~~~小~~~心~~~使用才不會變成花旦😅


Blushing rose顏色粉粉嫩嫩的,不知道用什麼腮紅就抓她準沒錯!



有看到Twinkle pink的超大超閃的亮片嗎?
完全不需要再另外加打亮就已經有足夠的閃度✨✨✨




第二顆是這陣子很夯的Canmake紫色腮紅PW38
💰:$250(蝦皮代購價)




這顆的顏色很特別~是紫桃色
除了可愛,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來形容這個顏色😂

PW38實擦如上
除了顏色可愛
還很顯白,可能是紫色調能修飾蠟黃肌膚的關係吧!

刷上臉頰氣色感覺也會一起被提亮👍

這顆也是很顯色,所以記得一次不要沾太多喔😝



第四顆是Colourpop的單顆腮紅,色號Between the sheets
💰:8塊美金




Between the sheets這色是很日常的裸粉色,帶一點點膚色調

這顆因為質地有點像是霜狀,我比較建議用手指上妝
會比較顯色也能塗抹的更均勻~


這顆沒有任何珠光,是全霧面的腮紅
效果很自然,也是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粉質也非常綿密細緻,大推這個顏色❤️❤️❤️




第五塊腮紅是月初去韓國買回來的The face shop單色腮紅,BR01
💰:5000韓元(約135台幣)




這塊顏色超!特!別!!
是肉粉色,很接近膚色但又能讓你有非常自然的紅潤效果!

這應該算是心機彩妝吧😂就是一種若有似無的妝效😜


看哪!!
所謂的若有似無的妝效大概就是這樣吧!

想要更顯色的話可以多刷幾層顏色,一樣很好看喔!
粉質也很細,cp值爆表👍👍
必收!!!




最後一顆是Visee的純真唇頰彩RD-1
💰:$280(屈臣氏未打折價)




對沒錯這顆被我用到蓋子都解體了😂😂

剛買的那一陣子天天都在用,即使納了其他寵妃也還是會不定期召它進宮😜😜

顏色是看似可怕的正紅色,但他效果之好!!
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超自然呢!!
就像肌膚透出來的自然血色

而且還帶有微微的光澤感✨
也很好推開

但當唇彩就沒有說很好用啦!普普通通
當腮紅比較美👍


以上,感謝看完文章的妳們❤️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美妝IG及粉絲專頁喔~

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