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膏控又來曬唇膏啦😂今天來分享3CE 跟Lilymaymac合作聯名的霧面唇膏💕💕

光是包裝就會把人逼瘋😂超美的玫瑰金鏡面外殼,美的我不要不要的😂😂😂


 

系列共有三個顏色,我最喜歡的顏色是908的Warm&Sweet 💖

是非常漂亮的土色系楓葉色🍁妝感很溫柔顏色又很有質感!美呆我😍



119的Hold on是裸色,一樣帶一點土色的感覺

但這色可能比較挑人擦,膚色比較黃的人擦可能會有病態感🤔

白肌人擦感覺很有氣質,很適合日常使用!


118的Holy rose應該是三個顏色中人氣最高的顏色,是超級有氣勢又性感的暗玫瑰紅🌹🌹🌹

搭配俐落的眼線一定很好看👍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這款唇膏超~級~乾~~也很不滑順,我在手上試色,塗起來都覺得很卡😅

所以我還是會擦護唇膏再擦它,也許是因為顯色度很高吧!

它並不會因為有擦護唇膏就難上色,依舊很顯色也能完全蓋住唇色,這點我倒是很喜歡,因為有擦護唇膏真的會舒適很多!

另一點很喜歡的地方是,它雖然乾,但不會起皮屑,讓妝感看起來斑駁,它就是牢牢的抓在你嘴唇上~

 

還好這三色都很好卸除,卸妝油嚕一嚕就洗掉了,這次的試色並不會感覺很痛苦😂
簡言之這款唇膏我還是蠻推薦的啦因為顏色真心美❤️

嘴唇保養好,其實也不會乾到不舒服!而且這麼美的包裝,拿在手上補妝就是神氣啊!!

以上是這次的3CE唇膏試色及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