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是Cherry🍒
今天來分享Rimmel家的橘蓋粉底液~
全名是Wake Me Up Anti-Fatigue Foundation!!

版上幾乎都是藍蓋或紅蓋的心得
我自己是不喜歡藍蓋
顏色對我來說太深找不到合適的顏色
用一次就轉賣了

紅蓋爬過文我想應該不會是我喜歡的妝感

加上朋友激情推薦橘蓋~於是乎,橘蓋的心得就誕生啦!!



我的色號是Light porcelain
是粉調的象牙白



素顏的痘疤跟鼻翼泛紅很明顯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改善泛紅😫
隨便他了....



最近我喜歡用氣墊粉撲上妝
快速妝又貼~
這款粉體中有細微的珠光
本來有點擔心會讓整張臉看起來金光閃閃✨✨

但其實不會,呈現出的妝感非常自然,光澤感也很漂亮👍👍


遮瑕度中等
擦一層可以有大約5-6成的遮瑕力

不過遮瑕度是可以堆疊的,再疊一層遮瑕度就差不多可以提升到7-8成


我很喜歡這樣的光澤感
不會太囂張~




但還是建議在T字部位還有兩側下顎刷一點蜜粉定妝

因為這瓶粉底不太控油,到時候出油再加上珠光粉末,會有點可怕😝


上妝六小時左右,出油的比較明顯,但沒有暗沈也沒有嚴重脫妝👍

8小時跟11小時的妝感其實也都沒有差很多
最明顯就是出油部分

11小時那邊臉黃黃的是因為在黃燈下拍照,不是暗沈唷~

總體而言我覺得持妝度非常優秀,保濕度也恰到好處,不會太潤也不會太乾!

推薦給乾肌跟混合肌,以及喜歡光澤妝感的人唷!

喔對了!

建議可以買英國版的,因為瓶口是有壓頭的,用起來比較方便又衛生👍

以上是Rimmel橘蓋的心得!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