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一款霧面唇彩💫Maybelline creamy matte lipstick 💫

這系列我最喜歡的就這兩個顏色,656的clay crush 以及660的touch of spice 💕💕

clay crush 是現在很夯的土色,帶裸色及一點點橘,是很有質感的顏色!淡妝濃妝搭配都很適合👍

 

660的touch of spice 是深一點的豆沙色!擦起來很有氣色也很優雅😇

這兩支塗抹起來都非常滑順,不會太乾也不會很顯唇紋,顯色度也都非常高!霧面妝感我真的超喜歡💓

不過時間久了還是會有點乾跟起皮屑,建議擦之前還是要上一點護唇膏會更舒適!

最後讓我最不喜歡的地方是,他的味道真~的~很~重~😫😫
一打開就是一股撲鼻的培樂多黏土味😑如果沒有味道的話我想會更加分!

以上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