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塊保濕度很高的氣墊!
所以油肌的捧油們不好意思這塊氣墊可能不適合你們唷~~😅


主角就是它💕💕Innisfree的ampoule intense cushion💕💕這款算是innisfree家滿舊的一款底妝
我買的是2015限量粉盒!我自己覺得超級超級美😍😍😍


首先先來看看妝感跟遮瑕度吧!
可怕的素顏😱缺點一覽無遺啊!


忘了說我的色號是13號!我是白肌這色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順便讓大家看看它的粉體是很水潤的!


好啦拍完氣墊的妝感就是這樣!
我覺得遮瑕度大概中等,痘疤大概遮個6、7成但還是看得出來~
鼻翼泛紅我覺得修飾的還不錯👍


不得不說這塊氣墊的光澤度也很高,我覺得它完完全全就是為冬天而設計的!
用起來的感覺也是非常非常滋潤!
但缺點就是滿黏的,所以我還是全臉拍上一些蜜粉!不然頭髮會黏的亂七八糟😅😅😅



刷上一些蜜粉光澤感就收斂了一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妝感!

 

以下兩張是我前幾天特地拍下來的持妝狀況,我覺得整體來說持妝度算蠻好的!

上妝5小時這邊,鼻翼的小浮粉我想應該是我那天去海邊一直吹到海風的一點乾燥情形


再來等到上妝8.5小時,出油量明顯許多,但是用面紙壓一下其實也還好,而且我覺得也沒有暗沈問題!

總體來說我蠻喜歡這塊氣墊,保濕度是可以持續一整天的!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用起來沒什麼脫妝的大問題!
但夏天我就不敢保證,我猜應該會大山崩吧😂😂😂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