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與漫上曼谷 ShaKu合作)

嗨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的文章是要跟大家介紹一個來自泰國的天然保養品牌 B'Secret 他們家的兩項商品!!

蜂蜜面膜球以及野生蜂蜜乳霜 

這兩個商品我從過年前就開始試用了,使用至今也差不多一個多月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B'Secret 的包裝非常可愛~

從外觀上就能知道他們家保養品就是主打蜂蜜萃取物添加!!

 

首先先來看看我最喜歡的蜂蜜面膜球廬山真面目!!

一盒有四大顆,一顆大約能使用30次

金黃色球狀,還能看見包覆在裡面的金箔!!!!!

金箔眾所周知,是很有名的抗老產品 

而且打開盒子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蜂蜜香喔!! 

(圖片取自 漫上曼谷粉絲專頁)

蜂蜜面膜球是一種洗面皂+面膜結合而成的產品,

不但具有清潔的功效,而且除了上述的蜂蜜粹取物及金箔的添加,

也包含了像是蝸牛黏液膠原蛋白椰子油等保濕成分

對於皮膚的健康可是有大大的助益!!

肌膚乾淨了,加上足夠的保濕,自然就會明亮又充滿光澤唷~~

 

接下來就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蜂蜜面膜球的使用方法唷!

我是建議大家可以買個起泡網搭配使用

因為我的經驗是,徒手比較難搓出綿密泡泡~

而且很容易掉到地上XDDD

 

首先在洗完臉之後

將面膜球與手沾濕,開始搓泡泡!!

 

因為我喜歡敷厚一點,所以泡泡的量我都會用~狠~多~XDDD

 

蜂蜜面膜球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

他會牽~~~~絲~~~~

他的泡沫是很綿密濃稠的,敷在臉上很舒服唷!! 

好像被雲朵親吻一樣   

 

緊接著當然是開始敷臉啦~~

我會厚厚的敷一層,只需等待1~3分鐘即可沖掉

完全適合懶女孩的日常保養啊 

通常我都是洗臉過後開始敷,然後開始洗澡

之後再跟著沐浴乳一起沖掉~~

 

沖掉之後的肌膚不會感覺緊繃乾澀

我是混合偏乾加上很敏感的膚質

用這顆面膜至少也有40次了,都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

而且最常出現粉刺的鼻翼部分,粉刺量都有明顯的降低!!

這點讓我很驚豔!!

沒想到它清潔效果這麼好,又能兼具保濕!

更棒的是這一個多月以來,我額頭上的痘疤顏色也淡化很多

膚色也更加明亮!

不只是我有這種感覺,之前我把其中一顆面膜球送給我另一個朋友試用

他也說她的痘疤有被改善~~

 

皮膚清潔乾淨之後,就開始做後續保養囉!!

野生蜂蜜乳霜瓶身設計很簡單,外表看似不起眼

但我非常喜歡它裡面的設計!!

看出什麼了嗎??

沒錯!!它的設計就是往下壓,乳霜就會被擠出

完全不沾手,讓乳霜可以保持新鮮~~

是不是很貼心呢^^

(圖片取自 漫上曼谷粉絲專頁)

先來看看蜂蜜對肌膚有什麼作用吧!!

蜂蜜除了富含各種維生素,可以當作很好的保健食品

還是很棒的天然保養品!!

 

先來看看這瓶蜂蜜乳霜的質地

擠出來是淺淺的黃色,跟面膜球一樣都有一股淡淡的蜂蜜甜香~~

像奶油一樣的質地非常容易推勻

老實說相較之下,野生蜂蜜乳霜的效果沒有蜂蜜面膜球來的令人讚嘆

我的感覺就是一款中規中矩的乳霜

但是我發現他最好的使用時機是在妝前 

因為他真的不黏膩,保濕度也恰到好處

作為妝前保濕產品剛剛好 

不會過度滋潤讓妝糊掉,也不會不夠保濕讓妝感斑駁


你們看!!

擦完乳霜都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唷!!

最後,補上上妝大約四小時左右的皮膚狀況

除了一點點出油,妝感都維持得很好!!

也沒有乾燥浮粉的情況!

要有好看的底妝,除了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妝前的保養更是重要((筆記~~

盡量不要選擇太油膩滋潤的保養品,不然妝真的很容易糊掉 ><

以上就是我一個多月以來的使用心得

希望大會喜歡 

對產品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去漫上曼谷 ShaKu詢問購買唷^^

 

也可以追蹤我的美妝IG唷!!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報告完畢

感謝大家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