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想來
簡單的分享一下這幾天新入手的🎀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233🎀的使用心得!


首先先看包裝好了!我覺得簡單也很有質感💕💕拿在手上就覺得特別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方方的包裝情有獨鍾😂😂看到方方的唇膏也會特別心動💕💕

這款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我覺得並不乾,塗起來也非常滑順👍而且顯色度很好✨✨
能把唇色遮蓋的很好,也不會顯唇紋,但還是建議擦之前薄薄的上一點護唇膏,畢竟是霧面的,雖然不會很乾,但也不是說非常滋潤


#233氣質玫瑰是非常漂亮,又很顯白的玫瑰色🌹柔霧的妝感看起來也很優雅~
薄擦厚擦都超好看!!
然後唇膏本身也沒有怪味道,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最後是實擦,我真好超喜歡這款唇膏!!一擦秒顯氣色☺️☺️

最後給它一個總評
👉顯色度🌕🌕🌕🌕🌕
👉滑順度🌕🌕🌕🌕🌑
👉滋潤度🌕🌕🌕🌑🌑
👉CP質🌕🌕🌕🌕🌑(原價$385以開架來說還是有點貴,雖然有85折)

希望大家喜歡!謝謝收看🙏

也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喔 ^^

makeup_with_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