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今天來分享一下一個最近蠻喜歡的橘色系清新妝容☺️☺️☺️
13816891_1769353433279367_556894640_n  
 
用到的眼影盤是visee 的橘色系這款
顏色我很喜歡,顯色度不錯也很持久喔!
 
那首先就先來上底妝
最近購入了妙巴黎果然美肌光輕粉底!
我的色號是51
 
質地超級超級水潤而且有淡淡水果香氣
妝效清透,有漂亮的光澤感✨✨✨
但遮瑕效果不高,要另外加遮瑕產品!
 
遮瑕我用maybelline 的黑眼圈擦擦筆,色號120
 
這個顏色遮我的黑眼圈蠻合適的,雖然不是100%遮,但是我覺得遮個7成左右就差不多了,比較自然!
 
我習慣畫在眼下三角區域,然後用手指拍開,遮瑕效果比較好!
 
接下來眉毛我是順著眉型畫,眉頭輕輕帶過即可不然會變成海苔~
 
我會先描出輪廓再塗滿顏色,然後用眉刷刷開!
 
緊接著進入重點眼妝
 
先用膚金色大範圍的打亮眼皮
 
然後沾取橘色
從眼尾開始,由後往前暈染
 
範圍大概就是在紅色框框的地方!
 
下眼影臥蠶部分也都一並塗上淡淡橘色
讓臥蠶粉粉亮亮的~~
 
拿一隻蓬鬆的暈染刷,將兩色界線刷開
 
因為是比較清新柔和的妝感,所以我選咖啡色的眼線
 
在睫毛根部細細的畫一條眼線
 
抱歉我拍照的時候正在趕時間,所以畫的有點隨便請見諒😅
 
下眼影就用深咖啡色,在尾巴1/3處暈染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有神👀✨✨
 
 
再用一點點珠光白打亮眼頭
 
最後夾睫毛
上下睫毛都塗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了!!
 
睫毛膏是我的愛將kiss me !
拯救我超垂睫毛的救星啊啊啊啊啊~~
 
唇彩我用NYX的奶油唇蜜,色號peach cobbler
 
是很顯氣色的橘紅!!是我最近的新歡!
而且非常滋潤不顯唇紋喔!
 
最後因為趕著出門就沒有拍到比較清晰的完妝照,只有一張在外面拍的
 
畫質跟妝效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再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拍寫拍寫~~😝😝😝
 
希望大家喜歡囉!!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nyx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