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Cherry 

今天來分享很貴但超~好~用~的

💖Mote Liner眼線液💖

以及我平常喜歡的三種眼線畫法~~

我的色號是 Brown Black深棕色

我平常妝容偏淡,所以不太喜歡用黑色的眼線

會讓我的眼神看起來太銳利

這支眼線因為價位偏高,所以我對他的期望也特別高!

幸好他沒有讓我失望,不然我真的會超級難過😅

首先就來看看它的外觀及筆頭設計吧!!

Mote Liner 的筆頭非常細,可以輕易畫出不同粗細的線條!

但又不會太細太軟以至於不好控制力道,筆尖細但毛很有彈性所以我用這支畫眼線失手的次數非常少✌️✌️

筆身外觀是八角形,整體的設計很有質感👍

當然,眼線筆最重要,必須具備的防水防油能力也非常好!!

用水沖完也不會掉色~

防油方面,因為用卸妝油卸也很難卸除,必須用眼唇卸妝液

因此可以斷定Mote Liner這隻的防油能力應該也是很厲害的👍

卸掉的時候會變成黑黑的屑屑

基本上你不要去摳它是不會掉的,不小心摳到他也只是變成屑屑掉色而已

並不會暈成熊貓眼🐼🐼🐼

硬要說個小缺點的話,除了價格不可愛以外,

就是他很容易乾,如果不小心畫錯要修改會有點困難,

所以建議畫的時候棉花棒隨時待命

沾一點點粉底液去擦也比較容易擦乾淨喔!😊😊

接下來就是分享我平常喜歡畫的三款眼線~

我的眼型屬於圓眼

眼線的弧度與長度主要是以平拉延長為主

但最近也喜歡上下垂型的眼線

看起來比較可愛,也很適合我的眼型

首先第一款是最基礎的眼線畫法

只有沿著睫毛根部細細的描出一條線

我通常從眼尾部分開始畫

順著眼睛望下看的眼睛弧度平平的拉出一條線

也不用延伸出去太多

接著輕輕提起眼皮

把眼尾三角處的界線描起來

然後將三角型填滿,眼尾的眼線就完成啦!!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是畫完內眼線及眼尾就出門了

這個畫法非常自然也適合各種眼型!!

接下來就是慢慢往前補

畫眼線的時候不要只用筆尖去畫

要稍微讓筆頭橫躺

用筆身去填補線條才會好看唷~~

這就是完成的樣子~~

是不是很簡單又自然呢((自己講XD

第二款是眼尾稍稍上揚的眼線

第一步先沿著下眼瞼的弧度,在上眼線眼尾部分勾出一條微微上揚的線條

我不太適合上揚角度太大的眼線,所以通常這種上揚弧度我都不會畫太誇張

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找出適合自己的貓眼畫法吧

有研究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再從眼中部分直直拉出一條線

和眼尾連接起來,變成一塊小三角形

最後一樣講三角型填滿就完成啦!!

 

最後一款是近期喜歡的小狗眼線

也就是線條比較下垂,讓眼神看起來比較無辜一點的畫法

首先畫這種眼線的時候

眼睛是睜開往前看,跟剛剛介紹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眼睛睜開並順著睫毛根部的尾端

向下拉出眼尾線條

在往前把線條補滿就完成了~

但是我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圓一點

所以我在黑色眼珠的正上方,把眼線的線條補的粗一點

眼睛看起來會更像小狗一樣又圓又無辜喔XD

小狗眼線就完成啦!!🐶

搭配上完整妝容

是不是看起來跟狗狗一樣溫柔無害呢?

有吧

有吧

有吧???????

好啦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

喜歡的畫記得幫我按讚唷

也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跟我一起討論喜歡的美妝唷!!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