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一篇全新的文章分類!

準備收錄所有關於結婚的大小事

希望是可以如預期完成啦~~(挖鼻孔)

畢竟我一個大懶人,想到這個分類即將收錄我的婚戒、婚紗、婚紗照、喜餅、婚禮等等

這些結婚哩哩摳摳的東西,自己還忍不住抖了一下

不過一生一次的喜事,還是值得認真一點紀錄起來對吧!

文章開始前,先讓我吶喊一聲

我的天~我居然要從少女變成某人的太太啦!!!!!!!!!!!!

甜蜜中又帶著一點點恐怖XD

 

來!本篇分類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我的婚戒吧!!

雖然這時候我們親愛的伊森哥連婚都還沒求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跟伊森哥去看了六家品牌的戒指~(累)

我只好幻想,他應該也是想多多了解我喜歡什麼款式的戒指吧

 

這次就一家一家,把款式、價格、服務人員專業度等一一做個不專業小評比給大家

怕篇幅太長,我把前五家放在上集

下集才會公布我最後挑選到的命定婚戒!!

 

1. I-PRIMO

價格:★★★★☆

做工質感:★★★★★

服務品質:★★★★★

 

I-PRIMO是我們看的第一家

純屬意外完全沒預約

但是招呼我們的小姐依舊非常親切

幫我們試戴對戒,也很用心的解說,長得也很可愛(咦?)

全程沒有任何強迫推銷的感覺,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

畢竟是看第一家,總是覺得還要再多看看才安心

婚戒_210428_0

試了大概有三四款,最喜歡的就是照片中這款

材質是PT950鉑金+三顆小鑽

喜歡的原因是戴在手指上的溫潤觸感,鑽的大小也很合我意

不會太囂張又有亮點

價錢我記得似乎是$36000,男款的就忘記了

好像$50000附近吧,如果選黃金或玫瑰金就會再便宜一點

婚戒_210428_1

但是伊森哥好像就沒有特別愛圓弧面的款式

當下沒有適合他尺寸的鉑金款,所以先帶黃金款的

看起來好像田僑仔喔哈哈哈

雖然當天並沒有訂購,不過也比較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顏色跟款式了

 

2. 銀座白石

價格:★★★★☆

做工質感:★★★★☆

服務品質:★★★★☆

 

以前工作的關係,跟銀座白石有接觸過

當初就覺得他們家的鑽戒真的有夠美!!

所以第二家我就拉著伊森哥往銀座白石前進~

 

婚戒_210428_3

其實兩家看下來,自己覺得款式都長得差不多

一度陷入選擇障礙中~

婚戒_210428_4

銀座白石的鉑金戒指也都是PT950等級的

質感都非常好,只差在鑽的多寡與大小

唯一一點點小失望,當天的櫃姐感覺只是幫我拿我想戴的

也沒有多做解說,整個過程有點尷尬

但也不會態度差啦~

婚戒_210428_5

最重要的價格,第二次就有記得要拍下來XD

伊森哥沒有看到喜歡的,只挑了最素的款式

櫃姐說可以客製化幫忙加鑽上去,加一顆鑽加$3000

 

最後因為沒有挑到真正超愛的款式,就先離開囉~

 

3. K UNO

價格:★★★★☆

做工質感:★★★★★

服務品質:★★★★★

 

再遇上我的命定婚戒之前

K UNO算是差個臨門一腳就被我選中的品牌

因為他們家的款式相較前面兩家特別的多

會讓人耳目一新!

 

婚戒_210428_6

這款名字叫Pollone ,算是對它一見鍾情

有點華麗的設計,戴起來感覺手指瞬間變秀氣XD

重點是櫃姐還主動說要幫我拍美照

還動作指導~超級親切又可愛!!

整個試戴的過程非常輕鬆愉快 

婚戒_210428_9

二見鍾情的是這款Baciare

比較簡約的設計,中間的鑽又是一個大亮點 

但後來考慮到婚戒是平常都會戴在手上的

還是低調一點卡好~

婚戒_210428_10

最後再欣賞一下這兩款絕美的戒指~

當下真的很難抉擇

但最後放棄的原因有兩個:

1.就像剛剛說的,婚戒是日常戴的,選擇低調一點比較耐看又容易搭配

2.這兩款的男款,伊森哥都不喜歡

婚戒_210428_7

伊森哥比較喜歡素素的款式,那些扭轉啊、交錯啊、V型的設計

通通被他打槍

最後勉強看上Royal Brightness 系列的男款

但又換我有意見了,我實在對外圈的滾珠越看越不順眼

所以呢~我們最後還是兩手空空的離開K UNO

 

4. Tiffany & Co.

價格:★★★★★

做工質感:★★★★★

服務品質:★★★★★

 

會想來看Tiffany就真的是純屬好奇

想看看所謂的夢幻婚戒到底實品長怎樣~

 

婚戒_210428_11

我們款式都鎖定在品牌刻字款

只有帶鑽與否的差別

上面這張是有鑽的,下面是無鑽的

婚戒_210428_14

老實說看起來還不賴,但就是少了一種心臟砰碰跳的感覺

還不到想要立馬掏錢買的地步

婚戒_210428_16

不過伊森哥倒是滿喜歡的

應該是目前看下來他最滿意的一款

興致勃勃問了櫃姐一堆問題

但我還不想太快做決定,所以就還是先離開櫃位

婚戒_210428_15

離開前還有試戴T系列的婚戒

個人覺得用看的很美,但戴在我手上不是很好看

有點粗就是了

 

5. 林曉同珠寶

價格:★★★☆☆

做工質感:★★★☆☆

服務品質:★★★☆☆

 

這是我們唯一看的一家台灣設計師品牌

也是價位最平實的一家

在松菸一樓有櫃位

婚戒_210428_25

第一款我第一眼看滿喜歡的,但名字忘記了

設計簡單,我自己也覺得滿適合我

但總覺得有點不像婚戒,只是像一只漂亮的飾品而已

婚戒_210428_27

婚戒_210428_28

第二款我們試戴了「方圓之間」

女款滿秀氣大方的,男款得扭轉設計我覺得也滿好看

但伊森哥就冷冷的直接打槍:「我不喜歡」 

 

後來也有試戴了「命中注定」跟「共舞」兩個系列,也是被伊森哥狠狠拒絕

照片也刪除了無法展示給你們看

他們家的款式講好聽一點滿有設計感的

當飾品很OK~很特別不容易撞款

難聽一點就是比較複雜

所以完全不是伊森哥的菜~一樣只能說掰掰囉 

 

好啦以上五家是我們親自靠櫃試戴後的心得

各有好壞,婚戒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自看過戴過

兩個人都喜歡最重要!

 

之後下一集,就會公開我們最後選擇的命定婚戒啦~~

因為太喜歡,所以要為它寫一篇專屬的特輯 

你們可以好好猜一下!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