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與Atopalm愛多康合作)

不知不覺來到了9月

再過一陣子將會進入很多人的換季噩夢期!!

皮膚乾的乾癢的癢

這時候最是需要保濕產品的時候

皮膚保濕做足

乾燥、敏感等肌膚問題自然就會改善

這次跟韓國專業抗敏品牌Atopalm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合作試用的兩項產品

  屏護SOS舒敏乳膏粉嫩特惠組  

  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就是主打「強化肌膚屏障功能」的一系列保濕產品

 

所謂的肌膚屏障

是由肌膚角質細胞細胞間脂質構成

是包覆肌膚表面的保護膜

 

所以肌膚屏障功能變差的話

肌膚內的水分就容易流失

如果又有有害成分的滲入

那肌膚就更容易出現敏感現象

 

先來看看粉嫩特惠組的內容吧!!

裡頭包含了

Atopalm愛多康 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淨白舒緩安瓶面膜

Atopalm愛多康 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SOS舒敏乳膏

Atopalm愛多康 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Atopalm愛多康 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保濕抗皺緊緻眼霜

 

那我就以平常的保養順序的跟大家做介紹吧!!

首先是面膜的部分

是近幾年最流行的「黑面膜」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非常豐富的精華液

 

這款面膜中含有能淨化及穩定肌膚功能的

竹炭萃取

菸鹼胺淨白成分

維他命B5、積雪草集中傳導

讓皮膚充分保濕之外還能有效美白唷!!

 

布料的材質也非常柔軟

而且精華液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精華液一直滴下來真的很惱人啊><

 

敷在臉上果然服貼度非常好

幾乎是沒有凸起的地方

加上柔軟的布料

敷起來真的很舒服不刺激

 

不過可能是我額頭比較高 XD

這款面膜對我來說有點短

如果能再做長一點點造福高額頭族群

那就更棒啦!!!

 

大約敷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取下

切記面膜敷太久反而會讓肌膚變得更乾燥喔~~

 

這款面膜意外的清爽!!!

本來看它的精華液偏稠

想說可能敷完還是要用清水沖一下

但我按摩完後就幾乎是完全吸收了!!

清爽不黏膩~

皮膚也更加柔嫩保水~

還自帶光澤唷  

 

緊接著我會使用

  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來做鎖水

 

這罐乳霜質地偏厚

一開始抹在手上會誤以為它會很黏、很悶

但其實完全不會!!

抹開之後它其實吸收速度很快

不會有油膩厚重的感覺 

 

還很貼心的附贈小挖勺

比起用手挖來的更衛生~~

 

擦完也不必擔心臉上會有一層油光

還要等過一陣子才會吸收

 

擦完臉上的感覺就是滋潤度夠

但不會黏也不會悶

 

而且更棒的是

這罐乳霜除了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

也不添加Prarben類防腐劑、礦物油、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酒精、

苯氧乙醇、二苯酮、PG、PEG、二乙醇胺

等10種刺激性原料

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也都非常適合!!

 

這次乳霜類的產品還有另一項是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是粉嫩特惠組的內容之一

其實聽名字就知道

這罐水凝霜的質地比剛剛提到的保濕深層修護霜來的更水潤

一樣用起來不黏膩不厚重

但多了一點清涼水感的感受

我想油性肌膚的朋友應該會更喜歡!!

 

緊接著是眼霜的部分

使用的是

屏護保濕抗皺緊緻眼霜

是專為肌膚屏障較薄的眼周、唇角所設計的乳霜

含有強化肌膚彈力的五胜肽

滲透性佳的小分子玻尿酸以及

亮白成分甜沒藥

改善眼周最容易出現的黯沉、細紋及乾燥現象

我的用法是先擠適量在眼頭、眼中及眼尾

再用無名指輕輕拍打及拉提到吸收為止

為什是用無名指呢?

因為無名指的力量最小

眼周肌膚薄

若是太用力拉扯到都會很容易有細紋產生

 

我的眼周一直都有小細紋的困擾

這款眼霜雖然不可能100%讓細紋消失

(長出來的細紋是不可能再消失的,暫時的小乾紋才有辦法)

但至少我覺得它讓細紋比較不明顯

底妝也比較不容易卡在細紋中

保濕度也很持久

 

 

最後一項產品很特別

是針對皮膚敏感問題做快速補救的乳霜

屏護SOS舒敏乳膏

這款乳霜含有天然粉紅色爐甘石粉末

膏體擠出來其實是帶有一點點淡粉色的

能保護肌膚,舒緩敏感問題

並形成水分防護膜持續保濕

算是肌膚的急救霜!!

使用方法很簡單

擦完乳霜之後

再將急救霜局部擦在出問題的肌膚上就好囉!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

對商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以下網址或實體店面購買唷!

購買連結:

Yahoo超級商城-屏護修護霜 https://goo.gl/wbQMn3
Yahoo超級商城-SOS舒敏乳 https://goo.gl/uqSRe2"

實體門市:屈臣氏(屈臣氏指定上架)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唷~~

 

最後歡迎大家來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以及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掌握更多關於我的第一手美妝保養資訊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