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Age20's合作)

近幾年,氣墊粉餅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底妝

因為操作上非~~~~常簡單

啪啪啪就能擁有美美的光澤肌 

 

然而現在

登愣!!

居然出現了所謂的"爆水粉餅"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想嘗試這類型的底妝

但礙於現有底妝實在是用不完> <

就忍住了當下的衝動

所以這次跟Age20's合作分享這款

 逆齡無痕安瓶粉餅 

我實在是興奮到叫媽媽!!!((媽~~~~~

 

原來這就是美夢成真的感覺~~

感謝老天讚美上帝((跪

而這款也是《大長今》裡面飾演崔尚宮的女星

甄美里代言的唷

所以這塊粉餅也被稱做「崔尚宮粉餅」~

 

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外包裝的長相

其實長得跟一般氣墊粉餅大同小異

不過真正厲害的在裡面~~

其實一開始粉蕊跟粉盒是分開包裝的

照片中我已經先組裝好

 

這裡先讚美一下它的粉撲

整體很扎實

也很有彈性

用在臉上很舒服

 

喔喔喔喔喔喔

終於看到粉餅的廬山真面目啦

這個拉花花紋

真的是太美柳~~~~~~~ 

 

所以這塊粉餅也有

"拿鐵粉餅"

的別稱唷~

這塊粉餅最厲害的一點在於

一顆就含有65%的保濕精華在裡面

保濕度非常夠

也是創造出光澤美肌的關鍵因素!!

更不用擔心乾燥所造成的

乾紋、浮粉等問題

摩擦粉餅的同時

就會釋放出保濕精華

仔細看粉餅上會出現小水珠唷!

 

 

至於持妝度方面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擔心

這麼保濕的底妝會不會很容易土石流呀?

那就接下去看我的一整天底妝實測囉!

 

 

開始上妝~~

我使用的色號是21號

滿貼合我的膚色

使用方法很簡單

不用客氣直接用粉撲抹下去

並用輕拍的方式上妝即可

 

是說他這麼美的花紋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真是捨不得><

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看看差異

有上妝的左邊

明顯膚色明亮許多

眼周的暗沉也修飾得不錯

 

遮瑕度約中等

對於我的眼周黯沉的修飾已經滿足夠

妝感比較偏向輕薄自然

卻又不會完全沒修飾力

但如果是更嚴重的黑眼圈可能還是需要另外加遮瑕喔

 

再來拉近距離看看鼻翼泛紅的修飾情形

 

噹啷!!

上妝後的肌膚是不是明亮很多!!

鼻翼泛紅都修飾得很好

膚色也更均勻

 

再給大家看看上妝前後黑眼圈部分的對比

如果你跟我一樣

黑眼圈不算重但還是有暗沉困擾

其實粉餅本身的遮瑕度就滿足夠

 

OK最後是全臉底妝完成的樣子~~

喔~~我真的很喜歡種水透亮的妝效     

不會有厚重感

但又有一定的修飾效果

 

那接下來就是持妝度測試啦啦啦啦~~

 

首先來到帶妝五小時的情形

我覺得妝感跟一開始上完妝時差不多

兩頰、下巴妝依舊服貼

只有我最容易出汗出油的鼻翼

有一小咪咪的浮粉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挺好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緊接著時間來到七小時

OK鼻翼因為真的流太多汗

我用面紙稍微按壓

妝掉了一些,泛紅部分開始露出來

 

但讓我滿開心的是

其他部分的妝居然都還老老實實的貼在臉上

在這種悶熱的大熱天

7小時過去還能保有90%的完整度

我覺得該給他些掌聲  👏👏👏

最後是洗澡前的紀錄

10小時的狀況

全臉出油的狀況比較明顯

但沒有任何浮粉狀況

保濕度還在

並沒有任何因乾燥帶來的緊繃感

 

鼻翼部分另一邊脫妝的比較多

但說真的

我一整天沒有補妝

也沒有使用蜜粉定妝

還是個大熱天

這樣的脫妝情形我完全可以接受    

 

 

最後總結一下優缺點

*保濕度 

畢竟這塊就是主打富含保濕精華的底妝

保濕度真的沒話說 

光澤感也很漂亮

*遮瑕度 

中等遮瑕

效果自然沒有厚粉感

一般黯沉都能修飾得很好

*持妝度

大熱天持續7-8小時沒有問題

冬天的話應該會更持久

畢竟是高保濕底妝

冬天使用應該會更合適

 

至於缺點部分

我認為在觸感方面稍黏了點

沒有用蜜粉定妝

頭髮還是會黏得亂七八糟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正在觀望的你們~

推薦給乾肌或混合偏乾肌的朋友

就算待在乾燥的冷氣房

也不用擔心底妝過於乾燥~~

 

容我再補充一下

商品的真偽辨別方法

除了認明進口商

也可以掃描防偽標籤做確認

畢竟現在假貨猖獗

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至以下購買連結選購喔~

momo購物網

Yahoo超級商城

 

最後歡迎大家來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以及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掌握更多關於我的第一手美妝保養資訊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