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Cherry🍒🍒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在一二月份愛用的一些彩妝保養~
文章可能有點長,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第一組是兩個我這兩個月最常使用的腮紅☺️
💫Canmake雛菊腮紅pw38💫
是非常顯白的紫紅色腮紅,顯色度高也很持久👍刷一點點就可以瞬間提亮氣色😇

💫Sweets Sweets絲柔戚風頰彩06.焦糖💫這塊顏色很特別,帶棕色調的楓葉橘,好像把楓葉的顏色染在臉頰上,很有氣質~~粉質跟顯色度也都很優秀👍


第二樣愛用品是在西門町買的Miniso睫毛膏捲翹型

一支很便宜才$99!!而且完全不會暈染,也不會刷出蟑螂腳😍之前刷它去運動眼下也沒有出現黑黑的痕跡~
而且包裝我很喜歡,霧面深綠色看起來很......有機(?)😂😂😂

總之是CP質很高的一款睫毛膏❤️


第三樣是✨Panasonic燙睫毛器✨
完全就是一個很讓人上癮的東西😂
為什麼這麼說,有圖有真相⬇️

有燙過的睫毛整個挺度激增!!!
看起來更濃密更捲翹也更加根根分明👍
可惜他有一個大缺點,就是超級無敵耗電,大概一個月就用掉一顆三號電池吧.....

我真的對它又愛又恨😅😅😅


接下來是三支愛用的唇膏💄
本人唇膏控無誤😜


第一支是最近很火熱的🌹Loreal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233氣質玫瑰🌹

之前我也有發過這支的心得,這裡就不再贅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喔~~

連結在這🔗

*唇彩*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233氣質玫瑰試色&心得

第二支是被大美女Kathleen Light燒到的💫Maybelline Creamy Matte 656.clay crush💫

這支多美相信用過的人都能了解我的明白~~

試色跟心得都在這兒⬇️
Maybelline Creamy Matte Lipstick 霧面唇膏分享&試色💄



第三支是我的第一支土色唇膏!
🌟Palladio精萃幻影唇膏 摩卡棕🌟

這支的顏色是土色又帶點紅感,冷豔之中又帶有溫柔嫵媚的感覺~~
而且質地很滑順,不會乾也蠻滋潤的!又超級便宜!
欠買!

 


接下來是一組修容盤,是Kevyn Aucoin的修容組

裡面包含了他們最有名的修容色''medium''

四個顏色都很顯色也很容易暈染,尤其medium真的如大家所說,效果非常自然!!

但就是有一點小飛粉,刷子沾取的時候也別太用力,輕輕沾一點就很顯色了!!

另外腮紅跟打亮我也很喜歡,腮紅是很少女的嫩粉色,刷在臉上很可愛!

打亮的光澤也很美,粉質也很細

至於Bronzer我只有試色過,還沒用在臉上

最後一樣彩妝品是✨Colourpop 打亮 Lunch money✨

是一顆偏白的打亮,很適合白肌使用

質地非常綿密細緻,光澤度是很自然,讓皮膚看起來很好的那種!
是我目前最愛的打亮產品!

保養產品部份

第一個就是這瓶請去法國交換的室友幫忙帶回來的💖Embryolisse神奇妝前保濕霜💖

這款在網路上太有名,妝前擦上它真的讓妝感更服貼更漂亮!
讓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可以兼具清爽及保濕!
果然名不虛傳👍👍
 

另外這顆B'secret的蜂蜜面膜球

在上一篇文章曾經做過介紹

用了一個多月下來,膚質有感覺更加透亮

粉刺量也有減少

而且味道甜甜的我很喜歡

更詳細的心得在這裡

// Cherry X B'Secret //蜂蜜面膜球、野生蜂蜜乳霜~來自泰國的天然蜂蜜保養!!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Max Tea 奶茶~~
其實我蠻討厭喝奶茶的,覺得就是甜而已,但這個很香~
大概是我長這麼大喝到最好喝的奶茶了吧!😝😝
好像全聯有賣喔!




最後加碼一樣讓我💔的產品
☠️The Balm Mary Lou Manizer☠️
想當初趁五折興致沖沖訂了一塊很夯的瑪莉打亮,殊不知我用起來皮膚看起來很粗糙😭😭
用了三次決定轉賣~


以上就是我的一二月份愛用品❤️
謝謝看完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