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x SHISEIDO//資生堂專櫃彩粧課程開始啦!邀你一起遊學趣

專櫃彩妝課程

還記得我是從大一下開始踏入美粧的坑

從底粧、眉毛、眼粧、唇彩

全部都是自己摸索

所以也歷經了一段撞牆期XD

當時有專業彩粧課程就不會有以下這些狀況

眉毛太粗、底粧太厚、眼線歪歪扭扭、唇色不適合

翻到以前的照片就覺得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化這樣的粧出門呀~(老師,來一首梁靜茹的勇氣)

如果那時候就有基礎彩粧教學可以上

讓我知道怎麼化粧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有上過教學化粧課程或許就可以減少這些尷尬

所以這次資生堂東京櫃特別為大專院校女學生設計了

「SHISEIDO遊學趣」專業彩粧保養課程

課程共有四堂,兩堂保養+兩堂彩粧

四堂課都上完,老師會在遊學護照貼上合格的小貼紙

除了能學習到最專業的保養知識

也能收到老師送的結業小禮喔!

而且是很專業的彩粧課程 

專櫃彩粧課程的一開始先體驗保養的部分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針對本身的膚況

找出需要加強的地方

所以老師先幫我做了肌膚檢測

做檢測就好像在隨堂抽考一樣

檢查平常的保養有沒有做仔細~~

老師每檢測一次我就緊張一次(抖.....)

檢測結果出來啦!!好險還算過得去(擦汗~)

比較有問題的就是水分低於標準一些

也就是膚質比較乾

 再來就是毛孔部分

鼻翼的毛孔的確是猖狂了一點

最後就是細紋

因為我愛笑+膚質較乾

小時候不懂得保養就長了一些細紋(哭)

現在也只能努力加強保養讓細紋淡化一些~

如果沒有上個人化粧課程

真的不會意識到自己的膚況問題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課程囉!

這一整套的保養品,都是老師根據我的膚況特別選擇的喔!

卸粧後的第一步

就是先簡單的為全臉擦上化粧水打底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部分!

一分鐘活氧按摩~~

臉部按摩忌諱拉扯到肌膚

所以老師使用的精華液用量有特別多一些

學化妝課程  

先均勻把精華液塗抹開

就可以接著按摩囉!

  

老師的手法非常輕柔~~

舒服到我差點睡著XD

用寫的可能很難想像老師的按摩手法

放一小段影片上來給大家參考!!

其實不外乎就是要力道輕柔、用掌溫去加快保養品吸收

雖然是學化粧課程,但是老師的按摩很讓人放鬆

眼周的按摩大家可以參考這張穴位圖表

現在大家3C產品不離身

適當的幫眼睛紓壓是很重要的唷!

接下來是在顴骨部分擦上淡斑精華

雖然肌膚檢測時我的「黑色素」部分是五顆星

但其實照片還是有看出

已經有淺層的黑斑藏在肌膚裡(大驚!!)

所以老師又特別幫我加這瓶淡斑精華來加強

題外話,你們不覺得我按摩過後

臉變超亮嗎XDDD

額角也在發光呢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擦上乳液鎖住精華養分!

老師幫我挑的這款乳液質地比較清爽

塗開來一下子就吸收了!

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用~

老師幫我擦完,都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很舒服~~

油性膚質的人用也OK喔!

  

學化粧課程接下來是防曬的部分

你看現在外面太陽烈成這樣

沒做好防曬真的母湯(搖頭~)

其實防曬不只是單純防曬黑而已

是要保護肌膚防止曬黑、曬傷、曬老!!

  

老師幫我用的這款隔離防曬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怡麗絲爾的明星商品啊啊啊~~

高防曬係數,又超好推

沒有潤色效果,但我好喜歡擦完後肌膚的光澤感! 

專櫃彩粧課程開始進入彩粧的部分~

老師也一樣幫我選了幾樣最適合我的彩粧用品!

  

首先底粧部分老師也幫我挑了一款有亮白效果的粉底

而且還有加入美容液成分

所以很保濕好推開~

  

老師說先薄薄的上一層粉底

之後再針對局部瑕疵去做修飾

整體粧感會更自然~

上粧過程中老師手法都非常輕柔

再加上我們粧前保養非常充足

所以底粧用量真的很少!但柔膚效果超好的呀!

遮瑕部分老師幫我使用遮瑕液+遮瑕膏兩者去搭配

  

遮瑕液保濕度高

像我眼周比較乾,用遮瑕液比較適合

但如果是遮痘疤這種明顯一點的瑕疵

用遮蓋度高的遮瑕膏會更好喔!

最後再用蜜粉定粧,底粧就完成了!

別小看定粧,定粧沒確實

這種大熱天出門沒幾分鐘~粧肯定都花了!!

 

基礎彩粧教學進入我最期待的眼粧部分!

對我來說底粧就像房子的地基

眉毛就是房子的天花板

缺一不可!!!

基礎彩粧教學的老師說眉毛要自然,可以先用眉粉填補眉毛空缺(筆記!!)

再用眉筆去把眉型修得更完整

我本人就是沒再用眉粉的人><

所以之前常常不小心就失手畫成蠟筆小新XD

眉毛長度也很重要

畫太短,臉型反而看起來寬

畫太長,看起來很衰XD.

老師跟我說最恰當的長度就是剛好

鼻翼--眼尾--眉尾連起來一條線最協調!!

眼影我很三八的選了個比較偏酒紅色系的搭配XD

因為酒紅真的是我最不會使用的顏色

每次畫都被說「你眼睛是長針眼嗎??」

但偏偏我又很喜歡酒紅色~~(好煩的人)

現在身邊就有專業彩粧課程的老師,當然要趕快拜師學藝一下囉!

  

先用左下最淺色大範圍打在眼窩

再用深色,在眼尾做暈染

這是老師建議我的畫法

因為我本身屬於圓眼,眼睛長度也較短

暈染在眼尾的畫法能讓我的眼型看起來更和諧

假如沒來這堂個人化粧課程

根本不知道我的眼型要用什麼畫法

基礎彩妝教學

眼影的暈染我好喜歡!!

而且顏色剛剛好不會太濃烈

眼線部分老師說我只要順著眼型延長就好

比較自然又有神

這堂基礎彩粧課程學到的知識真的好豐富喔

刷上纖長型睫毛膏眼粧就完成了!

不愧是專業彩粧課程的教師!

量身訂做的粧容真的很適合我啊~

而且由老師帶著你實際操作一遍

真的比自己在網路上爬文看影片來的容易多了!

非常適合剛踏入彩粧世界的大學生來體驗~

重點是老師真的很溫柔啊~~(趁機偷告白XD)

個人化妝課程  

頰彩的部分

很多初學者可能沒有掌握好腮紅的範圍

塗得太大片,結果變成歌仔戲XD

最適合的範圍就是

鼻翼---輪廓線 以及 瞳孔--下巴輪廓線 之間的垂直交會點為起始點

當然~腮紅要畫成斜的還是平的

也是要依據你的臉形

老師說我的臉型算是滿標準的不長不短

所以方向就是一般斜的橢圓形即可

老師幫我選的腮紅色號是很甜美的粉嫩色系

超可愛的顏色!

淡淡的刷一點就很有氣色~

色號也一起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個人化粧課程進入尾聲

最後在塗上水潤感唇膏就完粧啦!

  

別忘了還有另外一邊的眼粧

老師就讓我自己練習試試看~~

看自己眼睛一大一小真的好爆笑XDDD

來資生堂的教學化粧課程

才知道專業跟非專業的差別(汗顏!!)

好啦兩邊都完成了~

應該看起來不會差很多吧XD

眼線還是有偷偷跟老師求救一下啦~~

因為我是拿眼線液就特別容易手抖的女子

實在不想手抖毀掉這麼美的粧!

  

我在練習的時候

老師就幫我寫下了今天上課的建議

專櫃彩粧課程上的好值得

像保養除了保濕,老師也特別提醒我要注意斑點部位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沒有斑

但檢測時的確有發現尚未浮出來的淺層斑

一定要趁它跑出來之前就先消滅它!!

是說.....老師的字也太美了吧!!跟我的鬼畫符差很多內~~哈哈哈

  

最後跟今天辛苦的美人老師合影!!

教專櫃彩粧課程真的不容易啊

我手上的禮物,就是參加課程、完成課程、分享課程後會得到的三樣小禮喔

分有魔法工具組(修眉刀、眼影刷/棒、粉撲)、護手霜、睫毛夾、護唇膏等等

都是很實用的彩粧保養道具喔!

如果你也是剛踏上美粧不歸路(?)的大學生

資生堂東京櫃規劃的的shiseido遊學趣系列課程

你們一定要來報名參加~~~

專櫃彩粧課程全系列有四堂課

從保養到基礎彩粧都能一次學會!

超值的專業彩粧課程推薦給你們啦!!

  

不好意思

老師把我畫的太美~

讓我自戀一下

用美照結束這回合哈哈哈哈

大家快去參加專業彩粧課程

跟著資生堂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