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

                     七月已在燈火闌珊處    

一下子又來到了分享七月愛用品的時候~~

欲知後續如何

請至下文觀賞

 

 INNISFREE 綠茶洗面乳 

五月去韓國剛好碰上innisfree洗面乳買一送一

之前就聽朋友說這款洗面乳多好用多厲害

就拿了兩條結帳

後來覺得超後悔沒多帶一些回來

因為用過之後整個大愛     

味道是非常清新療癒的草本香氣~  

搓出來的泡沫也很綿密

在臉上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加上一條容量150g

秀擱大碗就是在說她!!

大推推推推推  

 

 Tonymoly  青春無痕酵母精華/神仙水

近幾年各大韓系保養品牌都很愛推出「神仙水」這個玩意兒

或是所謂的「平價版青春露」

對於一個小資女來說不心動真的是騙人的   ((這愚婦 XD

最有名的神仙水品牌應該眾所周知是

IOPE青春活顏精萃

但很不幸的

那款真的不適合我

後來不死心又繼續尋覓更適合自己的神仙水產品

很幸運我嘗試的第二個品牌

也就是圖中這罐Tonymoly神仙水

非!常!適!合!我!!!!   

這瓶也一樣是以''濕敷''為主要使用方式

我的用法是洗完臉後

簡單拍一點化妝水打底

再濕敷這瓶神仙水2-3分鐘

現在我已經差不多使用半罐

肌膚狀況雖然沒有說驚人的變超好超完美

但我覺狀況真的穩定很多

不會有事沒事長一粒一粒不知名的的顆粒

摸起來細緻度我覺得也有提升不少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不會讓我過敏啊!!!!

絕對是會馬上列入回購清單的商品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

這瓶是我七月最愛用的妝前保濕精華 

當初在屈臣氏跟防曬一起買的組合

但我覺得他們的防曬普普

擦臉上滿容易起屑的

但這條精華真的很棒    

質地是偏向膠狀

保濕度非常優秀,但不會有黏膩感

延展性也很好

而且標榜無香料、無色素、不易致痘成分

還有緊緻毛孔的功效(這點我是沒什麼感覺,我的毛孔問題不嚴重)

擦完臉都有種嫩嫩的觸感

感覺好像吸飽水一樣

妝前使用再適合不過啦!!

 

Handme  微曦蘋果光打亮粉餅   02.珠光亮膚

這塊打亮真的必須推!!!

是朋友大力推薦的超冷門商品

我在光南找到的

在摸試用品的時候就有感覺到這塊的粉質真的很細

再看看價格

$79!

$79!!

$79!!!!!!!!!!!!!!

廢話不多說馬上收服 

他其實不算是很囂張閃到外太空的那種打亮

是偏向自然

必須有陽光才能反射出它的美麗光澤  

在室內看效果並不明顯

另外,它也不太會顯肌膚紋理

因為通常打亮這種東西多多少少都會險紋理顯毛孔

所以這點我很喜歡

我真的很怕用到那種會讓肌膚看起來變粗糙的打亮產品   

感覺刷上去底妝都毀掉的感覺.....

 

Jouer  Powder Highlighter  # Citrine

接下來又是一塊打亮產品~~

跟剛剛Handme那塊有所不同

這塊的光澤度強的多

輕輕一刷就會看見一道明顯閃光出現在臉上  

這塊的顏色是香檳膚金色,Handme那塊顏色比較白

比較適合白皮膚的人使用

但Jouer這塊適合的膚色範圍就比較廣

一般膚色、偏白、白肌應該都是可以用的

但因為這塊閃度比較高

就比Handme那塊顯紋理一點點

但並不嚴重

妝感還是非常漂亮  

最後

不得不稱讚一下Jouer這塊的包裝真的超超超美!!

金色外殼簡單印著Jouer字樣

自己在家化妝也覺得很驕傲XDDD

 

秀麗韓  珍珠光絲絨潤唇膏  紅色

接下來是三支七月最愛用的唇膏~~~((唇膏控尖叫吧!!

這支秀麗韓的變色護唇膏其實是小美的(小美是家母 )

因為外殼實在很浮誇就拿來偷擦一下XD

然後就愛上了XDDD

 

這款滋潤度非常好

畢竟人家是護唇膏嘛

嘴唇是真的能感受到有被保養

不像市面上某些水潤唇膏只是浮一層油在嘴皮上

只有短暫的保濕效果

 

而他除了很保濕以外

顯色度也很棒

也會隨著體溫慢慢增強顯色度

適合日常使用

顏色可愛也能輕鬆創造出好氣色!!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264 

這支就是鼎鼎大名的鬼怪色

是很有氣質,也流行好久的豆沙色 

顏色飽和

塗起來也很滑順

是屬於cream狀質地

 

我很喜歡它的光澤感

不會看起來像吃完控肉飯嘴巴沒擦一樣油膩膩  

而且顏色不論厚擦還是薄擦都很好看  

 

小缺點就是嘴唇妝況不好的時候

會有點卡唇紋、顯嘴皮

所以這支僅限唇況好的時候使用~~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2.豔遇寶褐

最後就來一隻夯好久的霧面唇彩作結尾吧!

妙巴黎這系列的霧面唇彩應該可以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吧!!

其實這支已經買好久了

只是唇膏後宮太多佳麗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寵幸它~~

最近又再把它拿出來用

又燃起我對它熊熊的愛火

雖說它是霧面質地

但並不會乾到嘴唇很緊繃的感覺

對我來說用起來算是滿舒適的

但還是會顯一點唇紋

所以使用前還是建議塗一點護唇膏打底

顏色則是我深愛的豆沙色

偏紅、帶一點點咖啡調

薄擦作咬唇效果也很好看!!

 

那這次七月份愛用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辛苦大家看那麼落落長的文章

 

有興趣也歡迎大家來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以及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掌握更多關於我的第一手美妝保養資訊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