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我是Cherry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迷戀雙色唇膏💄

咬唇妝明明已經流行這麼久了我現在才跟上😂😂😂

那今天就來分享四支近期蒐集到的雙色唇膏吧!



這四支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待會介紹的順序是依照我的💕喜愛程度💕來排列喔!




第一名
✨Secret Key 花瓣月蝕水潤唇膏 02號✨
這支唇膏真的爆冷門!!
買之前一直瘋狂爬文都找不到它的心得!只看過一個代購賣家說很好用而已~

今天我就要來告訴大家他有多好用👍👍👍


其實它膏體的設計很明顯就是學IOPE的月蝕唇膏

外殼包裝也很像Dior
雖然是塑膠殼但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是今天介紹的四支唇膏中最漂亮的一支💓💓

我買的色號是2號
是偏橘紅色調的~

很適合夏天,擦起來很有活力!
也不太挑膚色~

試色照來啦!!
嘴唇看起來很水潤但不會油膩膩的感覺
保濕度非!常!優!秀!

而且咬唇的效果也非常自然
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塗抹出很漂亮的咬唇妝👄

不過因為很水潤所以持色度就不是很好~~吃完飯是一定要補擦的!

最後,會讓這支唇膏榮登我的雙色唇膏第一名是因為

🌸一支不到$300啊!!!🌸
我是在蝦皮找代購買的,蠻多家代購都有在賣有興趣可以自己找一下囉!


第二名
✨IOPE 月蝕唇膏 03✨
這支已經赫赫有名家喻戶曉~
多好用我想不用我多說😝
顯色度高、保濕度強

有微微的染唇效果
但真的只是微微......

吃完東西還會有淡淡一層粉紅色在嘴上的那樣~



我真心覺得它雙色的比例調配的很棒!!
畫出來的咬唇很自然❤️

我的顏色是3號
標準的桃紅~~可以瞬間變可愛的顏色(自己講   

奉上試色照~~
我會讓它當第二名是因為它的價格
大約是剛剛第一名的Secret Key那支的兩倍!

因為無論顯色度、保濕度還是妝效
兩支真的是平分秋色!
硬要比真的就是價差蠻大的!

所以才會讓IOPE當第二名啦~
但是他也是真心好用的一支唇膏👍👍


第三名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08櫻桃牛奶✨

老實說我對這支有點小失望
第一是我覺得滋潤度不持久,時間久了那潤潤的感覺會消失

有點像查理說的假保濕唇膏😂😂😂😂😂
但也不會乾到脫皮還是感覺緊繃的那種


失望的第二個原因是我覺得他的唇膏設計還是不太好用

雖然是有比前一代的斜角雙色設計來的方便許多

但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才能畫的美~~

最後一點就是外殼沒什麼質感😝
塑膠感很重.....是這四支唇膏裡面外殼最醜的一支😱😱😱
還賣得跟IOPE一樣貴.....


但不得不說顏色真的好美啊 
顯色度還不錯👌

擦起來是很有血色的透潤感
不像官方試色照那麼深色
還蠻自然的!日常擦完全沒問題👌

但這張照片特別吃色,咬唇妝的那個漸層感不太明顯~但實際看是蠻明顯的啦~😅


 

最後一名是讓我最傻眼的😅😅
但我也沒有討厭他啦!顏色還是挺美的👍
✨Skinfood 水果夾心唇膏 02號✨

膏體的設計就是很...夾心
其實我一直蠻好奇這種設計真的能畫出好看的漸層效果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畫在手上感覺還蠻美的~
很日常的粉色~




哇勒!!!
說好的咬唇呢😭😭
說好的雙色呢😭😭😭😭

說好的幸福呢??????????  

我來回塗了好多次都看不出一點效果
到底哪裡出錯了呢?

但如果不追求咬唇妝感,這顏色也是蠻自然粉嫩的!
包裝也算可愛~~
滋潤度中上,不算特別保濕但也不會乾燥緊繃
反正就是中規中矩的一支唇膏!


以上就是我的四支雙色唇膏的試色及心得~~
感謝收看🙏

有興趣也可以追蹤我的美妝IG唷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