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Cherry 🍒🍒
今天要來分享絕世大美女兼我的女神💕💕Pony💕💕的自創品牌

⚡️Pony Effect ⚡️的水透無痕粉底液👏👏👏

這瓶粉底的外包裝非常有質感😍
金色瓶蓋加上霧面玻璃瓶身
光是拿在手上就覺得虛榮心獲得大大的滿足😂😂😂

那廢話不多說~開始看看它的妝效如何吧!💓💓💓

首先是大嬸素顏照😅
這幾天膚況沒什麼大問題
但眼周暗沈跟鼻翼泛紅這兩個老朋友還是死忠的跟著我😂😂

先給大家看看這瓶粉底的質地~
我的色號是Fair
顏色真的很白,通常在夏天我是不會用它😂
 

質地部分非常的水潤,手傾斜自己會流動的那種

延展性很高!
擦在臉上保濕度也還不錯!
我膚質是混合偏乾,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乾喔!

 

 

我這一陣子都喜歡用氣墊粉撲上妝
覺得可以把底妝上的很均勻也很貼妝👍👍👍

 

我這次粉底的量擠不到一下
因為實測當天真的蠻悶熱,我想盡量減少底妝的量~

薄薄上完一層的粉底其實遮瑕度就滿足夠👍
黑眼圈部分修飾的很自然,約遮蓋了七成左右
感覺整張臉看起來明亮很多🔆

我覺得是不用再另外加遮瑕產品

如果想要妝感更完美無瑕,這款粉底的遮瑕度也是可以堆疊的喔!!

 

我很喜歡這瓶粉底的光澤度✨✨
感覺皮膚是很健康充滿水份的😍😍😍
但又不是油光滿面的那種

鼻翼部分我只用剩下的粉底淺淺的抹一層,但遮蓋力也大約有六成
遮瑕力真的蠻好的💖💖

 

接下來進入實測的部分啦!
我的底妝實測沒有擦任何控油妝前及蜜粉
連粉狀腮紅都沒有,單純想要測試他本身的持妝度好不好

上妝三小時的妝感,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光澤度跟遮瑕度都還在,也沒什麼出油的狀況✌️✌️✌️

 

緊接著是帶妝七小時的妝感~~
嗯黑眼圈跑~粗~乃~惹~😅
鼻頭那油光有點囂張😱

我想是時候補個妝了😂😂😂
我補妝方式很簡單
面紙按掉油光後,再用之前上妝的同一塊粉撲做按壓

單純用粉撲上剩餘的粉底補妝,沒有再另外補上粉底!

補完妝後油光就比較收斂了👍
至於臉頰兩塊,我覺得沒有什麼脫妝,妝感還是蠻完整的💖

最後的最後~~~
重頭戲來啦!
帶妝9小時狀況如何呢?

我覺得蠻淒慘的😅😅


我在拍這張照片前,出門逛夜市逛到一半下大雨,因為什麼都沒帶所以只能淋雨回家😳😳

我覺得我的妝沒有很誇張的脫妝,大致上都還算完好

只是出油的挺嚴重,幾乎是油光滿面,鼻翼部分也幾乎脫光光了!

總結一下我對這瓶粉底的看法(滿分5分)

🔆保濕度 5
🔆遮瑕度 4
🔆控油力 2
🔆持妝度 3.5

結論:這是一瓶適合冬天的底妝,保濕度高、遮瑕力也很好!

控油能力偏低,但不會有誇張脫妝的痕跡,也沒有浮粉,只是看起來很油而已!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的話也請幫我按個讚唷👍👍
也歡迎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up_with_cherry/ 

級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Im-Cherry-327489064336915/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